基督眼中的我

 這個單元可用來為自己宣告,或用其他的名字代入,為家人、朋友等宣告、祝福。

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被揀選的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使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弗1:4)

2.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神的兒女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的,要叫神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弗1:6)

3.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新造的人我在基督裡,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4.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神手中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行的。(弗2:10)

5.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宣揚那召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

6.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聖潔的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使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弗1:4)

7.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被恩膏的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我心裡,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約一1:4)

8.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剛強的主必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的他的靈,叫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弗3:16)

9.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世上的光人必看見我的好行為,將榮耀歸於父神。(太514-16

10.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亞伯拉罕信心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產業的。(加3:29)

1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受神所委派的所以,我要去使萬民作神的門徒。(太2819

12.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豐盛的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23:1)

13.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主是葡萄樹,我是枝子我常在主裡面,主也常在我裡面。(約15:4-5

14.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神的兒女我因信基督耶穌就是神的兒女。(加3:26)

15.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得勝者我勝過惡者,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12:11)

16.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永生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主手裡把我奪去。(約10:28)

17.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真平安這平安非世界所能賜,非世人所能給。(約14:27)

18.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大喜樂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尼8:10)

19.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屬天的權柄這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我。(路10:19)

20.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權利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

2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有福的神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弗1:3)

22.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剛強的心志因為神賜給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1:7)

23.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2:20)

24.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與基督同復活神赦免了我一切過犯,便叫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西2:13)

25.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3:2,3)

26.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不屬乎自己、乃屬乎神我的身子是聖靈的殿,要榮耀 神。(林前6:19-20)

27.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與神的性情有分神已將這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使我能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彼後1:4)

28.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得醫治因祂受的刑罰,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得醫治。(賽53:5)

29.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靠主凡事都能我靠著那加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30.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戰無不克、攻無不勝因為靠著愛我的主,在一切的事上都已經得勝有餘了。(羅8:31-37)

3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一無掛慮因為神顧念我。(彼前5:7)

32.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一無所缺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