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愛鄰網站,
零歲到青少年的親職教育&婚姻關係,空中廣播課程,歡迎點選以下節目收聽音訊檔。
 
如何帶領15個月到8歲的幼兒?推薦一本「親職教育書籍」,由國際知名家庭親職教育機構GFI發展,數十年歐美幾百萬家庭的父母見證,有中文翻譯本。http://www.i-link.org.tw/products.php?recordId=671,許多父母應用這套教養原則,快速幫助孩子學會生活自主管理,並且培養出良好品德。本套教材,全省均有合作單位開班授課,幫助同年齡的父母組成親職成長團體,進行讀書會式的親職教養學習團體。歡迎聯絡「愛鄰協會」洽詢各地的成長團體狀況。
許多教養孩童的方式:有效,但不一定有益。兒童學習成長過程中,需要因材施教,認識兒童的認知與情感心理,學會使用有效且有益的方式對待孩子,是父母的責任。適當的恩威併濟,比單獨的恩典管理,對幼兒的人格發展,更有長遠的助益。愛鄰協會針對本套親職教材,有與漢聲電台共同錄製一整套,從零歲到青少年的親職教育錄音帶可以先上愛鄰網站聆聽教材特色,再聯絡愛鄰,加入各地親職成長團體,進行親職教育的學習。空中廣播課程網頁請見以下的介紹http://www.i-link.org.tw/care.php?recordId=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