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 
你可以用以下的五重祝福為你自己或其他人禱告,只要你相信上帝祂愛你,祂會幫助你,以下禱告文將發揮奇妙的功效,常常如此禱告,一定改變。
 

B〈body〉身體狀況 – 天父上帝,謝謝你愛我,我要將我的身體交託給你,你的話語承諾:「因耶穌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求神醫治我的身體,特別是 ___________,我祈求你保守我一生健康,得蒙醫治,健全完整。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L〈labor〉工作情形 - 天父上帝,謝謝你愛我,我要將我的工作〈學業〉交託給你,你的話語說:「上帝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求上帝祝福我的工作〈學業〉,特別是〈例如:工作性質〉_______,我祈求你保守我一生事業亨通,得蒙恩典,並將恩典分享出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E〈emotional〉內心世界 - 天父上帝,謝謝你愛我,我要將我的思想、情感、意志交託給你,你的話語說:「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求上帝釋放我的情緒,特別是_______, 我祈求你保守我一生心靈健康,常常喜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S〈social〉人際關係 - 天父上帝,謝謝你愛我,我要將我的人際關係交託給你, 因為你說:「神就是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求上帝恢復我的人際關係, 特別是我與_____,我選擇與人彼此相愛,我祈求你保守我一生與人有好的關係,得蒙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S〈spiritual〉屬靈方面 - 天父上帝,謝謝你愛我,我要將我的心靈交託給你,你的話語承諾:「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求上帝幫助我更有信心,特別是_______〈例如:我還不太認識你〉,我祈求你保守我一生信靠你,得蒙祝福,並且擁有豐盛的生命。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