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應許~ 讚美之泉2010 愛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歌詞如下: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

有時候因為外在環境或是自己情緒的問題會有不明原因的憂悶,好像心理面烏雲密布,心中的眼睛昏暗,透不出亮光,每周一對一的電話禱讀,經常為我帶入亮光,撥開烏雲。最近,家中附近的廟宇從清晨到傍晚焚香誦經,無論呼吸或是耳朵都被攪擾,整天吵鬧很難過,原本平靜安穩的生活,好像進入烏雲密布的環境。感謝主,在我裡面的比世界更大,在與姊妹的肢體連結敬拜讚美、互相代禱之後,好像重新注入活水與生命的亮光,定睛注目耶穌,果真不致行在黑暗惡水中,無法自拔。

 約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目前對我而言,耶穌是帶領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引領者。神的光引導我,正如經上記的,詩43: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