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賽61:1)

媽媽的好信息」內容包括: 認識上帝、見證等關於真理福音的訊息,與大家分享福音詩歌、靈修工具,以及我們生活中的點滴,歡迎常常來訪並與我們交流互動。

讓我們一起在文章分享區PO文及回應,讓這個園地熱鬧起來。

 網站架構內容請勿任意更動,若有問題或需要協助,請告訴子嫻或娟妃。

 文章分享或回應請避免用漫罵或惡意評論的字眼。

 為了使不認識神的人更明白真理,或不誤導真理,因此在「靈修分享」及「見證」分享中,請避免分享,例如: 領受預言、經歷異象、突然會講方言等…較易引起議論的分享。

 本網站轉貼之文章、圖片或詩歌,請盡量寫明來源出處,版權均屬作者或出版社所有,本網站謹為分享福音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