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是在說,使PVC材質的保鮮膜,微波加熱後,會釋放塑化劑,長期使用有致癌的危機,還可能在燃燒時,產生有毒戴奧辛,也就是PVC材質,因為微波加熱,就會釋放塑化劑等有毒物質,會干擾兒童內分泌系統,還可能導致成人致癌;而PEPMP的保鮮膜是安全….,看完這則新聞後,我趕緊去看我們家是用甚麼保鮮膜,結果是安全的PE保鮮膜。

        感謝主! 神始終與祂的兒女同在,始終保護他所愛的兒女,在他還不知到甚麼是好還是不好時,神已經選擇那最好的,安全的,給他的兒女了!  

    這就好像,過去我們在罪惡中,不知到甚麼是好,甚麼是不好,只知到享樂在肉體的私慾裡,而世界有句話說:「只要我喜歡,有麼不可以!」像這樣罪惡的我們,神依然預備那上好的福份給他的兒女,神在他的兒女還甚麼都不知到時,就因為單單愛祂的兒女,挽回祂的兒女,憐憫祂的兒女陷在罪惡中無法自拔,就犧牲了祂的獨生愛子 — 耶穌基督。

        這也讓我想起一首詩歌: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真的感謝神愛我們,使我們能夠藉著耶穌基督回到祂的裡面,在祂的懷裡,我們必不怕遭害,可以得享安息! 真的盼望有更多神的兒女能回到祂的身邊,不在外面流浪!   

 

     子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