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我讚美愛我的主耶和華!

今天,先生與我們一同去教會敬拜讚美主

真是如經上說,神賜於我們,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原本,先生沒有要去教會,但快到教會時,他卻突然問我在5樓?

我當下搞不清他的意思,我就回答說:立宇在5樓,立言在1樓,主日在3與4樓

後來,我才明白他也要一同去主日,哦~再次哈利路亞!我的 神,祢真是太棒了

我在唱詩歌時,不斷禱告感謝主的預備,也感動到眼眶含淚

如苗牧師所證道說的,耶和華是永遠存在與永不改變的 神

祂有慈愛,信實,公義...許多屬性,我們要像詩人一樣在各樣景況下,都要向 神禱告

相信 神,並且我們所遇到的事,都有 神的計劃,我們只管去做

但重要的事,要持續禱告,這是永不改變的事

也謝謝娟妃第一時間在平台的分享哦

姊妹們,我們一同加油,不論得時或不得時都要一同禱告讚美愛我們的 神哦~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林前二9~10)

 

燕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