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時, 神透過這首歌對我說話,讓我明白無論身處何處,做任何事,都要像是為主作的,用敬拜上帝的心,來享受 神賜下的每一天與每份工作。

在祢呼召之地 

詞、曲:김즌영 、 송은정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呼召專輯

溫柔的主聖靈 我的心注視祢
主賜下的平安 擁抱我的全人
使我心感到滿足

主慈愛的真理 使我看見榮光
主賜下的平安 擁抱我的全人
使我心感到真愛

✜在祢呼召之地 我要全心敬拜
 無論何時何地 我要全心敬拜
 在祢呼召之地 我要全心敬拜
 無論何時何地 我也全心敬拜

 在我所走的每個腳步
我所到的每個角落 在那地 我要敬拜

-------------------------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賽53:4-6)

‘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太 20:28)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前 2:24)

我相信永遠活著的獨一真神,祂真知道每一個人,深愛著我們。

上帝必按祂的豐盛的榮耀充足供應 神兒女的一切需要,無論高山或低谷都與我們同在,Amen。

~娟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