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春蘭   撰文:王燕凌

從我進小組到受洗這段期間,經歷一些難題。在這困境當中,我學習交託並順服 神,也透過小組姊妹彼此的扶持堅固我,神更不斷指引我、幫助我渡過難關。我也向 神禱告將未信主的家人交託 神來帶領。

◎神大能的作為

  感謝主!2010年春節,經歷上帝莫大的保護。長年熱烈拜偶像的婆家,竟能平和地接受我,完全不拜偶像的行動。

 

  除夕的前一夜,住在台中的婆家,執意要等我們工作忙完後,從新竹開車回家一同拜拜。深夜回家的途中,我一直向上帝禱告,祈求保護我,此次回婆家過節,不因祭拜與家人有不愉快,不受試探與攪擾,並能有榮耀上帝的好行為。

 

   感謝主垂聽禱告,那一夜,是未信主的先生,主動在眾人面前「要求」我什麼都別碰,站在旁邊看就好,我就乖乖聽話照做。哈利路亞!婆婆與其他家人都沒說什麼。隔天下午,先生為表孝心帶著我出門去,為婆婆選購一台新的冰箱,如此竟也避掉下午的祭拜。

 

   更神奇的是,年初一清晨,早起陪婆婆與妯娌們祭拜祖先時,婆婆心念一轉竟用“擲筊”的方式詢問祖先,往後可否只拜初一早上,已經拜了近五十年的初二與初三就停止,竟然“擲筊一次”就成功了。而初一早上,原本要全家總動員,至村莊各土地公廟的例行之事,竟也因大家睡太晚而取消,太奇妙了。這若不是上帝開路,在人的能力是無法做到的。更奇妙的是,這次婆婆待我特別好,處處為我設想,且聚會的氣氛更融洽,真是感謝讚美主!

 

◎順服帶來蒙福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的往往是人想不到的美好恩典。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章9節)我相信,當我不斷順服 神,學習 神的話語,將一切憂慮的事都交託 神,神必定保護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