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渴望上帝祝福您全家嗎?

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3 你在城裏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4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5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6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7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8 在你倉房裏,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9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10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11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12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
13-14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申28:1-14)

<蒙福的關鍵>

留意聽上帝的話,謹守遵行祂的誡命。

1、你是蒙福的(v3-6)。

2、你是得勝的(v7)。

3、你是被恩膏的(v8a)。

4、你是有名份的(v9)。

5、你是尊榮的(v10)。

6、你是豐富多產的(v11)。

7、你有屬天的供應(v12a)。

8、你是有能力的(v12b)。

9、你是有錢的(v12c)。

10、你是有權柄的(v14b)。

願上帝的祝福、上帝的平安、上帝的愛在每一個家庭,使每個家庭充滿上帝的喜樂、溫暖與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