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主內姊妹們:

 
謝謝你們這陣子對我的幫助,點滴感激在心中.
從五月初到六月底,先生與我面對生命的另一個挑戰.
 
我也開始學習把問題看小,把神看大.有上帝的同在必
能勝過人的難處.有時會有一些謊言悄悄進入裡面時,我
選擇用神的話去抵擋.這陣子我特別喜歡背箴言及詩篇.
 
因為衪領我進入衪的裡面,用隨時隨地的禱告託住整個事件.
信靠順服聖靈.我也親自經歷禱告帶來的改變.記得有一次發簡訊請大家為台中公公家的出售之事.
下午剛好有位姊妹打電話與我一起分享一些事.我們也為台中
之事禱告,就在禱告後20分鐘,先生打給我,台中的房子暫時
不能處理,因為奢侈稅,我知道後,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因為衪親自處理此事了,對我而言如箴言十六3
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耶和華必保護,必愛敬畏衪的人.
衪又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神的痕跡..
 
與你們分享心中的感恩,是因為有神有你們真好.
 
願神同樣賜福在你們所走的路徑,刻上愛的記號.
 
 
主愛麗美 2011.6.24 干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