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16:24)

祈求是基督徒信仰的核心--祈求寬恕,祈求救恩,祈求被接納進入神的家裡。而信心是一個倚靠祈求的生命。

不要因著覺得自己不配,或覺得這很自私,又或害怕  神因此討厭你,而不去祈求;又或是在祈求中帶著罪疚感,或有偷偷摸摸的感覺。

請謹記,先祈求神原諒你及接納你,繼而祈求神供應你的需要,這樣便不自私。那麼現在就去向神祈求吧,這正是父親所渴望的。

沒錯,我們的確是不配得到任何東西 --正如 我們不配得到救恩一樣,但我們仍是去祈求,並得著了

史漢拿(Hannah Whitall Smith)說了一個有關不想去打擾神的愚蠢故事。有一位婦人背著一大堆重擔,笨重地前行著,一輛馬車停下來要接載婦人,她欣然地接受了這個搭便車的機 會。不過,她站在車裡時,仍然背上全部的重擔。當別人問她為什麼這樣做的時候,她竟說不想將重擔加在馬車及馬的身上。

試想,我們已被拯救,大可以依靠神, 神希望我們可以將自身的需要及期望告訴祂。

~~靈氣芬芳

http://manna-nghc.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