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妹們平安,

出院已經一個星期,感謝神的憐憫以及各位的代禱,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好,傷口幾乎不會痛了。

過去,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子宮內有多顆腫瘤,也曾求診幾位婦科醫生,大多判定需要手術,但卻都說可能還會復發,我愚昧的害怕手術後導致不能生育,莫名憂慮拖了時間,
今年起,我發現比起肉體的苦痛,”拖延時間“其實更折磨人。

身體是聖靈的殿,無論是否能懷孕,我們的靈 魂 體 都是珍貴的。
(詩篇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我也學習摩西向神祈求智慧,想學習要懂得數算自己的日子。

結果,二月份,在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情況下,先進行非侵入式的小手術,
那時,透過姊妹們的禱告,我經歷的拯救是種安全感的恢復,
神慈愛的解除我過去對醫生的誤解與恐懼,使我明白 神對醫療體制的美意。
而這一次,我遇見我很信賴的醫生,於是決定本月進行子宮內肌瘤完全清除的手術,
我希望透過開腹的手術,讓隱藏的問題,完全無所遁形,
我相信透過這次手術會使我接下來更有體力,生育功能也能保全。
感謝主,手術過後,再經過醫生確認我還有機會懷孕的喔^^~請為我禱告讓我能夠得到神所賜的產業。


上帝信實,我們一定要經歷祂。
我相信上帝的心意是要豐盛與健康。保羅說的好:” 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其中我這次的體會是,“在基督耶穌裡”是關鍵字,真的耶,當我因為煩惱憂愁而忘記耶穌的時候,傷口會變得疼痛。
當我回轉向神,那自然湧出的喜樂與盼望會領我安靜入睡。

這次手術,皮肉的疼痛是我最害怕的。上帝真是憐憫我,知道我怕痛,沒有讓我痛太久,
反而透過苦難,“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4:5)”
這些話語真實成為我的安慰,主耶穌真是寶貴。

有人說:基督徒的生命是依靠愛我們的主,坦然面對挑戰,且能笑看風浪。
但對我來說,親愛的姊妹們!若沒有你們的安慰與禱告,我根本做不到,
慈愛的主,讓你們成為我的天使,拉著我,使我即使快要撲倒,也沒有完全跌倒,
謝謝你們與我同行,感謝你們的禱告與關愛。


衷心祈禱 良善慈愛的上帝,使每一位姊妹的家充滿 神的榮耀與恩典,阿們!

最後獻上我很愛的一首詩歌,在祢手中,
讓我們一起歡喜感謝 愛我們的阿爸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