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末了的話,我的弟兄們,你們要在主裏,並在祂力量的權能裏剛強起來。」(弗六:10原文)

  當使徒要結束以弗所書的時候,他就用這句話作為最後的一段:「我還有末了的話,我的弟兄們,你們要在主裏剛強起來。」

 基督徒需要剛強,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然而基督徒的本身並沒有剛強的力量,這也是真的。剛強的力量從那裏來呢?

請注意這裏的答覆:「你們要在主裏,並在祂力量的權能裏剛強起來。

  保羅在以弗所書一章十七至十九節也曾說到這個能力。他求神將聖靈賜給他們,使他們認識神權能之力量運行的能力,也就是神在基督身上運行,使祂從死人中復活的能力,是何等超越的浩大。這是一個實際的真理。祂那超越浩大,而使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能力,今天也在每一個信徒裏面作工。

  親愛的讀者阿!這個能力就在我裏面,也在你裏面作工。我們很不容易相信這個真理,我們所經歷的更是少。這就是保羅要禱告的原因。我們也必須和他一同禱告,好叫神藉祂的聖靈能教導我們相信祂的大能大力。請用你的全心來禱告說:「父阿,求你賜給我智慧的靈,好叫我在我的生活中能經歷這個能力。」

 

  在三章十六、十七節裏保羅求父按着祂榮耀的豐富,藉着祂的靈,用能力叫信徒們在裏面的人裏剛強起來,使基督住在他們心裏;他又說:「願榮耀歸給祂,--歸給那能照着在我們裏面運行的能力,極其充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

請再讀這兩處聖經,並求神的靈照亮你的眼睛。相信神的大能運行在你裏面。也求聖靈把這一個啟示給你,使你能支取神的應許,就是神要在你裏面彰顯祂的能力,來供給你一切的需要。

   你若要在裏面經歷神的能力,你豈不覺得需要化上時間,甚至化上更多的時間來與父和子交通麼?


 

節錄自: 交通的訣要--慕安德烈每日靈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