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2.JPG  

連續好幾個禮拜,姊妹們在每週二聚會過後,留下來一起製作聖誕節活動的道具,有的繞線,有的做細緻的針線活,你拉我縫,主愛的姊妹們都有滿滿的願為主擺上的心意, 神更在我們當中,為我們成就大事,這些相片紀念著上帝的慈愛與恩典。

教會在12月中預備許多慶賀救主耶穌基督為愛降生的活動,邀請大家就近參與教會活動,與我們一樣能徜徉在神的愛中,領受神給我們最美最好的禮物

 IMG_6643.JPG IMG_6644.JPG IMG_6645.JPG IMG_6646.JPG IMG_6649.JPG IMG_6650.JPG IMG_6654.JPG IMG_6656.JPG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 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 能多行各樣善事。

 (哥林多後書:九章:8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