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主愛姊妹們約好一起讀完整本聖經,互相打氣加油之下,許多姊妹真的跑完全程,讓我們為她們掌聲鼓勵。
小組特別準備小禮物給他們獎勵,更期許姊妹們在新的一年繼續向著標竿直跑,再來一起讀 神寶貴的話語--聖經!

DSC00953.JPG

 我 們 務 要 認 識 耶 和 華 , 竭 力 追 求 認 識 他 , 他 出 現 確 如 晨 光  , 他 必 臨 到 我 們 像 甘 雨 , 像 滋 潤 田 地 的 春 雨 。何西阿書6:3

DSC00957.JPG  

操 練 身 體 、 益 處 還 少 . 惟 獨 敬 虔 、 凡 事 都 有 益 處 . 因 有 今 生 和 來 生 的 應 許 . 提摩太前書4:8

DSC00959.JPG 

 穿 上 了 新 人 。 這 新 人 在 知 識 上 漸 漸 更 新 , 正 如 造 他 主 的 形 像 。
歌羅西書 3:10

DSC00960.JPG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哥林多前書2:9-10

DSC00966.JPG  

你想知道聖經是怎樣的一本書嗎 ? (點我看更多) 

上帝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