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今天我們一同到崇德與長輩們唱詩敬拜群惠帶的詩歌與動作
讓全場所有人都沉浸在心靈與身體ㄧ同敬拜的豐盛果效中真令人想要安可連連!

我則用繪本說了希望之樹的故事我發現連長輩都聽得認真呢!

 

楊牧師的證道與客家詩歌更直接把大家帶到神的話語當中與神面對面.

 

結束前的禱告時間我感覺與長輩們的關係更拉近了尤其當我溫熱的手握到

 奶奶冰冷的手時我感謝神!  我可以將自己一點點的能量與她分享.

 

離開前我們照例去探望黃牧師媽媽雖然她老人家躺臥床上,仍能張開眼睛,
聽見我們唱的詩歌” 耶和華祝福滿滿”, 當場我感謝神所賜給我們每ㄧ個人的生命氣息.
而健康的我們真是更要在可做的事上盡心盡性盡力愛主我們的神啊!

 

有了今天美好的服事經驗下ㄧ次我們要更多的使用敬拜讚美操
帶領崇德長輩領受神的同在

 神將長輩的人數加給我們讓我們與更多長輩們與主攜手同行!

感謝參與的姊妹們與楊牧師還有雖未到我們當中仍以禱告守護我們的每ㄧ個人.

(至於參與海報製作的群慧老公我們也謝謝你, 你做的真好! 我們看到了你的細心與耐心!
但是老人家字體需要再更大還要再重做ㄧ次, 這次就由群惠代表致謝啦!)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

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詩篇 90:17)


雅慧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