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平安

敬拜時妍如帶我們唱了天使心 (愛奇兒日主題曲 for 特殊兒家庭),

真奇妙! 我兩個小孩的天真臉龐就隨著歌詞浮現了出來好溫暖好可愛…….

忽然老公的臉也跟著湊上來????? .................

????................................

???...........................

??...............

?.........

....

 

原來,

其實,

很多時候,

他也是個小孩!!!......

 

 

晴玲姊妹的分享讓我們認識了海龜寶寶的團契,

還有因著神的愛及默默付出的同工做成美好的成功見證.

如果你有教材的需要或感動想加入團契請與我聯絡.

為了回饋這些美好的分享下週敬拜後我們可以為海龜寶寶的事工禱告.

 

我想藉這機會整理一下我看待這些訊息的重點:

1.      聚焦 --調整我們生活重心及眼光

       我們是否錯失在家教育的機會  信靠太多坊間的方法成為重擔 ?

2.      節省金錢

        透過團契的教材可以有大量的資源提供我們在閱讀百科數學各方面的需要

3.      用輕省的態度來教育 – 簡單的方法大大的功效

4.      有成功的案例  ---如果腦傷兒都可以閱讀我們的孩子一定更能有果效

 

但是我其實最要提醒大家的也是比較擔心的後遺症

1. 不要因為過去沒做到就控告自己不是好媽媽

2. 不要給自己壓力活生生再加給自己ㄧ項任務媽媽的工作永遠做不完先確認優先順序吧

3. 相信不論一切如何都有神掌權

 

還記得上次讀書會時慧珍介紹我們 youtube 網站的媽媽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gihsy-U2Q   真的有趣喔!

建議大家要先去看一下因為下週我們要讀 ---第五章 不匆忙的日子!

當然啦! 看完影片要看書喔~


PS  有了師母的認證小組長的加持這次大家都好準時啪啦啪啦..  給自己拍拍手!


 

Joyce

20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