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平安:

昨天星期六我到教會上課, ㄧ早遇到黃師母,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黃師母 : 妳來上課, 兩個小孩放哪裡呢?

雅慧 : 小孩去台北了.

黃師母 : 去找阿嬤?

雅慧 : 對

黃師母 : 可是妳媽媽家不是在裝潢嗎?

雅慧 : ……… 師母, 妳怎麼知道?

黃師母用著非常自然的神情, 比著ㄧ個長方形的圖形回答我: 我有看妳們的代禱信呀!

 

你可以想像雅慧吃驚的表情嗎? 要管理十幾個小組的區長, 教會的師母,竟然記得我這樣ㄧ個微小的信徒所寫下的一個代禱事項.我好感動, 也好得激勵! 師母尚且如此記念我的禱告,那全能且愛我的父神, 怎不更看顧我的需要?

所以, 冒著”很嘮叨”的外號,還是要”提筆”跟大家說,真的要認真、勇敢的寫代禱信,向射飛鏢、發預言那樣勇敢、有盼望的寫.

上帝不會苛責我們寫了沒做, 做了沒成,反而會因我們芥菜種子般的信心, 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成就大事.這事半功倍的好處, 怎能不拿?

 

這個禮拜, 我收到許多人對”小組聚會後記”的回應, 得到許多鼓勵. 其實, 若是沒有真實的感動, 我是怎樣也寫不出來的.

這些記錄讓許多未能到我們當中聚會的姊妹也能真實的感受到小組的豐富,彷彿與我們同在. 同得激勵.

所以, 我也鼓勵大家,將在小組或生活中的收穫 、感動, 代禱事項的回應. 透過家書的方式, 見證神的榮耀, 使我們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羅馬書八章 28節)

好了, 信看完了, 趕快寫下代禱事項給慧珍或培莉吧!

生活有感動或見證的, 沒忘了寫家書喔!

 

等妳喔~

 

雅慧敬上

201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