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平安,

本週敬拜是由群惠主領, 敬拜當中群惠分享了上星期六日

她參加唐崇榮牧師的講座, 其中關於生活中苦難的解析,

透過聖經的對照, 讓我們有更深ㄧ層的體認,

群惠並以”麥克阿瑟將軍為子禱告文”做為結束 (見附ㄧ),

禱文內容真是觸動我們這群愛孩子的媽媽!

慧珍以香醇的巧克力帶領我們領受這次的讀書會主題---快樂日,

幫助我們理解快樂是屬靈生命的操練之ㄧ喔!

你也可以從培莉(B組)的代禱信附文中, 看到培利選出來的重點複習!

讀書會中有筱雯真實的分享她228假期到日本旅遊的感想,

有懷疑, 有誘惑, 但最後屬靈操練戰勝一切的得勝! (掌聲響起….)

 

本週還有個好消息是,我們有兩位新朋友 江秉方 & 蔡嘉聆 ,

特別要提的是, 當秉芳進到小組教室時, ㄧ直驚呼” 好巧!好巧!”

原來, 秉芳幾天前在竹北圖書館裏就已經遇過信佐, 信佐當時和秉芳小孩玩了一下, 當下秉芳曾一度想問信佐, “你是基督徒嗎” 但後來作罷離開. 沒想到當天秉芳ㄧ進教會就遇到信佐, 你說巧不巧? 真的好巧! 因為一切都在神的計畫中! 信佐因 神的馨香之氣吸引人, 讓秉芳也更能確認這是蒙神祝福之路!

 

姐妹們, 妳知道嘉聆如何認識神嗎? 因為她有ㄧ位愛主的母親,(雖然已歸天家), 因為與培莉熟識, 再次進入教會小組. 秉芳呢? 因為她的小妹是基督徒. 介紹她到教會. 這兩件事正呼應了當天3/6 QT 的短文- 我存在的理由 :

神為什麼要讓我生活在這裏呢? 就是 為了要向未信者見證神的存在, 並且拯救人的靈魂, 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與大家共勉之~

 

PS1 因小草老師下週開始要到幼稚園代課, 我們的兒童美術班先暫停.

PS2 鼓勵大家參加這次3/30, 31的”遇見神營會” 主愛小組將補助200元

(僅此ㄧ梯有特惠喔), 已有2 人率先報名, 姐妹們一起參加更得激勵!

PS3 下週由黃師母來小組帶查經, AB組一起”出埃及記” 所以你一定要來!

春蘭帶敬拜, 你更要準時來喔!

 

雅慧敬上

 

 

附一 :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

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

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

使他能夠認識主--- 並且曉得自知乃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安逸舒適的道路,

而要讓他遭受困難與挑戰的磨鍊和策勵。

讓他藉此學習在風暴之中挺立起來,讓他藉此學習對失敗的人加以同情。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的心地純潔,目標高超 ;

在企圖駕馭他人之前,先能駕馭自己;對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過去。

在他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請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

使他可以永遠保持嚴肅的態度,但絕不自視非凡,過於拘執。

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

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