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平安:

 

今天是巧馨第一次帶敬拜, 昨天就已聽到風聲, 聽說她好緊張!
巧馨準備了讚美之泉的
深觸我心 


深深愛祢


詩歌優美,
但更動人的是, 巧馨的禱詞 : “我要ㄧ生愛主, 永不回頭, 我要將ㄧ生交給祢, 跟隨你” 
溫柔, 堅定.

春蘭分享她在預備"遇見神營會"作見證這段時間的經歷, 深刻體會到要常儆醒守望及不給魔鬼留地步的重要. 慧雯請假回來, 享受到姐妹們因思念而熱情的擁抱後,分享大段背經的方法. (之前筱雯有分享過).
特別強調, 要小孩背聖經之前, 爸媽也要作榜樣,
沒錯, 爸媽也要背聖經!
感謝主! 在幼兒字卡訓練之後, 我們的學齡兒童也有好的學習方法與目標.
我們的孩子果然蒙服!

受難週裏, 師母介紹的耶穌十架七言令人格外痛徹心扉,
好在三日後這復活的印記成就了千代萬代的盼望,
使我們得以仰望信靠, 但願耶穌的痛, 沒白受了!

這星期的復活節特會, ㄧ定要參加! 邀請朋友一起來聽
這位熟悉且在癌症化療中仍願意服事 神的長輩----孫越叔叔!
他們不會後悔的!

秉芳請假兩週, 今天再度回到我們當中, ㄧ開始就分享
她開車載兩個小孩從新竹回台中的經歷, 孩子在路途中不斷哭鬧,
秉芳忽然想到雅慧有說過, 禱告不必閉眼睛, 開車也可以禱告,
沒想到ㄧ禱告完, ㄧ分鐘內孩子就睡著了! 阿門!
神真是無所不在, 隨時看顧保護我們的神!

預告 : 

  • 4/29下午 我們要一起出遊, 為愛義走, 請預留時間喔! 因本日稿擠, 無法贅述, 請見諒!
  • 4/4 掃墓探親, 恐有諸多爭戰, 唯有預備禱告, 潔淨禱告, 饒恕禱告, 祝福禱告,擇ㄧ禱告… 
  • 再有軟弱, 請翻開十個改變生命的屬靈操練的第六篇-打斷天上的活動 –禱告的操練. 答案就在本章中.



雅慧敬上
20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