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姊妹!

我想用文字與你們做我之前的禱告回應。

上個月,我曾在代禱事項中提到,請姊妹為我們公司能有工作夥伴禱告,希望能有基督徒技術開發的同事加入我們。

感謝主及姊妹們的禱告,這幾天,我終於明白,那個我一直禱告的人選,就是我自己,哈利路亞,我試著描述我的心路歷程。

上週,我先生照例很努力工作,進行陌生業務拜訪,專案進行訪談,系統開發等,一人全能的工作行程,
我則是"如常"站在後方,安心的禱告守望。

有天當他回家,我關心的問他今天好嗎?
他與我分享一些事情,是現實遇見的不公義,使他不平; 也有些機會,吸引他。
過程中我也發現,他內心有份良心一直拉住他,使他有些掙扎,
我相信這是 神造他原來的美善,只是當罪進入之後,原來純全的良心,有許多扭曲,只有耶穌的寶血能潔淨。
於是,我暗自禱告求 神保護我們,也激勵我更加在 神的話語中認真,否則,這世界的拉扯,如洪水會淹沒我們。

感謝主,我不孤單! 主日崇拜,黃牧師帶領我們一起為國家禱告,我好感動喔,神知道我的困難,在神的家中立刻有安慰與保護,大聲呼喊禱告後,立刻重擔脫落。當日,我還從教會圖書室中借回由台北靈糧堂所教導的,職場倫理導論(由紀惟明執事,所教到的內容),使我這時候很受用。紀執事本身就是基督徒在職場的典範,她給我重要的觀念就是,神的話語,要充足應用在職場。從哪裡開始呢? 就由基督徒自己(我) 本身可以做的範圍做起,使我有新的眼光看待自己與先生的工作,堅定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以他的信實為糧,將我的事交託給他,並按公義、公平行事為人。

感謝主,按時守主日,不僅心靈得釋放,行動也有方向,說不完的好處。

親愛的姊妹,如果今天你覺得困擾,或煩躁,我想求 神憐憫你,使你回到根本: 從神的話語中尋得力量與安慰。
若是自己在工作中或是先生的工作需要禱告,請翻開詩篇37篇,大聲宣告,會得到力量喔!

謝謝你們的禱告與關愛,祈求 神紀念並祝福你們。

祝福各位 我所愛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