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平安:

老二愛佳現在就讀幼稚園中班, 聰明伶俐, 甜美可愛.
前陣子, 班上男同學藉著情人節, 公然示愛, 表示長大後要娶她為妻.
為母的看他乳牙未換, 趕緊喊卡, 深恐空巢期速速來到.
原以為此火已滅, 某日睡前, 愛佳決意要戒掉包尿布的習慣,
理由為: 如果有天她結婚了, 晚上還要包尿布, 太丟臉了!
媽媽不禁感慨: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但也不便阻止這節省荷包的好處, 大力支持.
然而, 羅馬書 7:18 立志行善由得我, 只 是 行 出 來 由 不 得 我.
這夜尿不止沒戒成, 還有大江大海的趨勢,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家有住外國人, 每日早上洗澡.

最近, 愛女再度要求我每日睡前為她禱告此事,
昨天, 在小組中提出, 沒想到眾姊妹回應踴躍, 妙方物資都慷慨解囊.
昨晚臨睡前, 我想到嘉聆的方法, 內褲內穿, 尿布外包.
今晨起來, 謎底揭曉, 乾.爽.透.氣.! 哈利路亞, 省了6 塊錢!

這讓我想到黃牧師有次上課時說到他在美國時,
在小組中得到只需花美金一塊錢的秘笈,
解決他長久的金錢花費及生活不便, 故事真是好笑到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B組姊妹, 或洽黃牧師體驗原汁原味的樂趣!
嗯, 有小組真好!

後記 :
今早, 當我打開尿布, 露出驚訝的表情時, 我看到ㄧ個比我還開心的笑容,
中間還含著ㄧ個奶嘴, 聰明的妳ㄧ定知道: 革命尚未成功, 仍需大家的努力….


愛妳的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