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年度速讀聖經我已完成了(在主愛的激勵下,這是我的第一遍 ,呵呵.....歡喜無比)

細數 2011神在我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恩典還真是數不完,現在趁著歲末年終時,
我立志再與主一起織繪著2012年新的藍圖,願自己屬靈的生命能再繼續裝備成長

感謝主!雖在我人在職場但我卻不寂寞,主賜給我許多好姊妹~ 尤其今年 神又大大恩待我, 神知我極需要的,特賜下重要的守望者慧卿,站在聖安朵守望高台上,
每一天都用禱告加料在全教職員及孩子們的餐點上,並激勵我一起建立職場祭壇,一同靈修

而我忠心又良善的陪伴者慧雯,在今年更讓我看見服事者的美好榜樣,並且不論颳風下雨仍舊持續的陪伴我讀經靈修

今年健康情形大大突破,一整年暈眩不曾犯,肩頸也不痛了
呵呵...嗯嗯也順暢(有天慧雯問我排便問題,他說小組長很關心,呵呵呵,我吃吃得笑說正常,但捨不得從代禱信上拿掉,因為大家同心代禱太有效了)

2011是個有主同行開心的一年,速讀聖經真的很棒(雖然中間有怠惰,但是因著主愛的激勵,雖如龜速但仍達陣了!)

新的一年,我們仍要在主愛中往前繼續邁進喔!

感謝天父,感謝教會,感謝小組長,感謝姊妹們,感謝大家 慧婷 2011.12.26

~點播一首歌給大家'~ 我已經決定 / I Have Deci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RP-OEXzdc&feature=related

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x3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雖無人同走,我仍要跟隨 x3
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後 x3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