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我常常失眠,到了晚上就睡不著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知道祢是愛我的,
你一定有辦法幫助我入睡。  
你也必定會保守我不懼怕,不做惡夢,
賜給我平安的心,並且睡得香甜。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的名!阿們!

 

身體恢復健康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最近我的身體不舒服,
這常常影響我的生活作息,
像吃、喝、排泄都不太順暢有時候也讓我沒有精神,
求祢醫治我,幫助我的身體能恢復健康,
不受病痛的折磨,身體疼痛時,
求祢給我勇氣可以面對自己身體上的疼痛,
幫助我度過那一刻!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的名!阿們!

 

 害怕或恐懼時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我一個人常常感到很孤單也很害怕!
我害怕很多的事,
有時候這些害怕的事會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好希望每一次我向你禱告時,
就讓我經歷到祢的陪伴,
使我不再感到害怕與孤單,
幫助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住在這邊,
而是你陪著我在這裡。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的名!阿們!

 

面對年老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的身體好像也漸漸的衰老,
常常也感到人生命的有限及無奈,
但聽說你是復活的神,
可以使我們的生命有盼望,
求祢幫助我可以勇敢的面對外在身體的老化,
也幫助我更認識祢,
使我的想法能一天一天變的喜樂及滿足!
求祢每天引導我,
讓我在生命的最終也不害怕,
反而在心裡有極大的平安及盼望。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